雖然是去年二月的事情..只要一想到在日本的七天..還是令我回味不已..

二月下旬在台南已不會那麼冷..在東京則是平均溫度9~20度左右, 帶了一件羽毛外套怕自己會忍不住寒冷..

結果..是我想太多..因為..去的那天真的熱到我流汗..也許是電車內的暖氣吧..都快流鼻血了說~

去吉祥寺附近的井之頭公園繞了一圈後, 就到penny介紹有在料理東西軍應援團出現的餐廳吃飯..

還真是"名店"啊..11點半不到, 門口就開始排隊了..那時心理想著:「我在台南生活那麼久..要排隊的店倒是沒遇到幾家..就比較看看囉。」

那家店一進門就有幾張椅子供客人等待時坐的, 1F的位子不多, 擺了5張桌子, 頂多能坐個十來個人..

吧台和桌子的距離不遠..算是小而美的內裝..那時我怕被人轟出去, 還不敢拍照..現在想想有點小後悔..反正人都在國外了..還怕什麼丟人咧..哈哈..

點了一個漢堡肉配可樂餅的set..等了十分鐘左右就上桌了..配上熱騰騰的洋蔥湯和現烤的大蒜麵包..本來還以為吃不完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哈哈..沒想到我也有大胃王的潛力唷..

不過..在吃飯前我就有記得要照相了..看看相片..厚..我的口水又快流出來了..止止飢也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