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最近都想出國去念書,有的已經出國圓夢了,
 有的則還在掙札。而我咧。還是在這裡繼續我的學業。
 
 是因為老了走不動了嗎?以前的我也曾想著有天出國去日本念書。
 後來漸漸發現,計劃通常趕不上變化,很多事情都發生在計劃之外,
 也許是自己沒個定性,對什麼事情都是一頭熱,等到這熱度降溫後,
 就不了了之。但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還好不算太晚,
 如果沒來唸書的話,我還是那個混混噩噩過日子的那個人吧!
 也許大學學歷是可以讓我進入其他機會的墊腳石,但它帶給我對事情
 角度看法的改變,還是最讓我覺得最實際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