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起來打開信箱,有一封主旨"不要嚇到了"的mail,
寄件人是沒看過的暱稱,打開一看是一張婚紗照..
並沒有文字敍述,讓我看了很久才看出來原來是高中麻吉Milk,
終於要結婚了,我還以為是以前的男同事colie要娶老婆了..
是我眼力變差了..還是他們變的讓我認不出來~~

呵呵~~Milk和陳桑兩個交往算來也很久了,
應該是"愛情馬拉松"吧~~我曾一度懷疑他們早就公證結婚了,
只是沒有公開宴客,所以我每次聚餐時都會問一下milk,
她都說她還沒結婚,接著就把話題錯開了~~

我還以為她想當單身貴族,不想被婚姻型式束縛呢!~
milk是個獨立聰穎的女生,我們從高中同班到現在也認識15年了..
也許是因為家庭環境相似,我們彼此會互相打氣。
畢業後雖然不是常聯絡,但我們總是很有默契的..在彼此的生日或是節日
相約碰面或是通電話聊天..

很開心她終於想"婚"了,希望她能永遠快樂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MILK桑~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