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天氣:陰天轉小雨(是因為我們要回台灣而感傷嗎?..想太多..^^")

預定行程:札幌-北海道神宮-朝日北海道啤酒廠-免稅商店-新千歲機場-又愛又恨的家

是的。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延續昨晚吃了一碗拉麵的十一分飽的胃。
天啊!回家真的不敢上磅秤了啦!



話是這麼說啦。但看到今天的早餐。哦。真是好好吃哦。
又給他添了一碗飯,又吃過頭了...=_="...

抵達北海道神宮後,Q桑開始介紹要怎麼參拜神社的步驟..
接著又介紹了一些神社的建築物及風俗典故..
我們這些觀光客啊..就又開始瞎拼了..@@"..
買些什麼呢?..XX御守..諸如:行車平安、考試合格、
生產平安、健康、戀愛啦..日本的神明可是分的很清楚啦!
求一項算一項的錢..哈哈..
還是咱們的媽祖婆和土地公公等神明們較阿莎力..
包山包海..舉凡家裡的大小事項都保祐..^O^..
((Q桑說是我們太貪心了..什麼事都要求...@@"))

當然啦..入境隨俗..偶也來抽支籤,看看運勢如何...
有日文/英文/中文的籤筒..(長的像摸彩箱..哈哈..)
一次200日圓..抽到籤後打開一看..哇咧.."末吉"..@@"



↑不過..真的準啊..雖然其他的東西是不準..但是上半部的很準..><"..

Connie也抽了一張籤.."小吉"..至於準不準啊..
這個我沒問..也別叫我問哦..哈哈...

買了2個很可愛的生肖吉祥物後,就離開了這裡..

接著到朝日啤酒的工廠參觀,不過參觀前要先做一件事..
那就是..填飽肚子囉..呵..今天吃燒烤吃到飽..@@..
很恐怖吧..這五天來..有2/3是吃到飽啊..肥肥肥死我了..

不過,接下來的啤酒工廠參觀,讓人有點傻眼..
為什麼咧?..行程上明明寫參觀啤酒製造過程..
但是實際上是帶到一個大型會議室,放影片給你看..
哇哩咧..15分鐘的影片..實在是讓人昏昏欲睡..
還大陸人配音咧..果然..過5分鐘後,MAY已然進入夢鄉..
我和CONNIE可是硬撐到看完..馬的咧..(拍謝愈想愈火大..)
居然用影片來搪塞我們..什麼爛公司啊..
沒誠意就不要開放給觀光客來啊..用放影片這種賤招..

氣到肚子一把火時,Q桑就帶我們去喝生啤酒(無限續杯,喝到吐那種)
說實在的生啤酒真的不錯喝..但..一杯就夠了..因為我也喝掛了..
哈..我們回到遊覽車上時,Q桑很擔心我和CONNIE是否無恙..
因為我們兩個都"臉紅紅"了啦..>O<"..

到免稅商店時才扯,集合時間都沒講,就開始買藥..
這裡的藥貴的要死,還好我們都是"學商的"..
該買的代買的都在"狸小路"解決了..
就在裡面晃來晃去..我們這團的人果然"實力堅強"..
聽說有一個媽媽買了日幣五十多萬的藥..
乖乖隆地咚..她家是開藥局嗎?..不解啊..

我們還提早半個小時到機場..
心想把剩下的日幣都花光吧..
就開始買吃的..
((北海道戀人、玉米棒、HI~CHU軟糖等等))
只要上面寫"北海道限定"的..我都買了..
差點連弁當都給他買了..哈哈..
但想到等等飛機上也有供餐,
就沒下手啦..拍照過過癮囉!~~



上飛機時,華航的空姐還跟我哈啦了幾句,
她們也挺辛苦的,包機都是當天來回,
來北海道也不能下飛機去逛逛..
起飛後就供餐了,吃飽後CONNIE和MAY就睡了,
剩我一個人看電影,我也睡不著..@@..
因為我坐窗戶邊,本想拍些照片,不過因為太陽太大作罷。

回到小港機場20:30,拿到行李通關也才21:05,挺快的..
5天的旅程就這麼結束了..心裡有點小遺憾..
不過..我滿滿的行李可以慰藉我空虛的心靈..哈哈..

下次要出國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還沒想好..
但是..真的又要開始存錢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