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麻吉C如願考上法律研究所,
一步步朝著律師之路邁進。

而我呢?還在這裡..沒有進步.
似乎一直在退步著啊!~

我們明明都是一起起跑的..
怎麼我跌了一跤後,
就失去爬起振作的力量,
還像個孩子似的,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漸漸的,我和大家距離愈來愈遠了。

急!我真的急!
我怕以後碰面時聊天,只能聽別人說,
我怕人家在背後嘲笑自己的無能,
我怕以後沒人跟我聯絡,
我怕這現實的社會不再給我機會。

急!我真的急!
我怕我永遠都只能待在這個位置,
我怕我永遠都只能做這種工作,
我怕我永遠不能做得到想做的事,
我怕我永遠都不能為家人做些什麼。

急!我到底在急什麼?
事情做不好?事情做不完?
愈急愈慌愈不成事。
再急下去,什麼都失去,什麼也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