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同學裡有幾位身體欠安..
有收到其他同學的MAIL通知..
我還是保持一貫的低調,
僅傳慰問的簡訊給她們。
早上SKYPE線上遇到C,
C也問我有沒有打電話慰問,
其實他是知道我是不愛講電話的人。

小小的唸了我一下,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只是,要跨出那一步,實在有點難,
雖說是認識多年的同學,
實際上也沒什麼交情,
要裝熱絡,我也是不在行,
唉~真要打電話,講沒幾句的尷尬,
還真是讓人有些畏懼啊!~

Yes, I know that people like
caring each other and keep in
touch by phone or other else.
But I really can't do that,
I'd like to do other way to
give my wishes to them.

OK~ I promise I'll do some change
for my attitude.

TKS, all my be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