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康福~可樂旅遊
團名:探索高棉(柬埔寨)金邊+吳哥深度五天
第 一 天:台北/金邊~吳哥窟~巴肯山觀賞日落~柬式按摩1小時
 
 ((相片稍後再補登囉!))

 

3/30 AM 7:20
桃園機場
空盪盪的機場,只有我們這批要往金邊的旅人,
搭華航CI689班機,前往柬埔寨。

也許是一早就出門或是昨晚沒睡好,
早上的飛機餐讓人沒啥味口,邊吃邊看電影,
今天是播"博物館驚魂夜",雖然看過了,還是
笑的樂不可支。

經過3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抵達了金邊,
機場入關大廳還不錯,有擺放當地的特色雕像,
辦理的櫃枱是開放式的,有點輕鬆的感覺。
入境是快速通關,所以在領隊的帶領下,
就到領行李的地方集合了。


出了機場,第一個感覺就是"熱啊!"~~
我們的導遊是"小黃"~華人第三代~
一出機場就到達我們吃中餐的餐廳,
還真快咧!..不過可能是太熱了..我和CHRISTINE
都沒啥味口,吃了一小碗的食物就停箸。
每餐都有送上啤酒及可樂,都是柬埔寨當地所生產。
對啤酒沒興趣的我,選擇了喝可樂,打開拉環,
天啊!..我中了.."再來一瓶"..哈..好的開始哦!

到餐廳外四處晃晃,看到當地的要打檔的機車,
跟泰國和印尼的有點雷同,大概只有台灣是速克達吧!
後來來了幾位漂亮的小姐,原來是"煙促"小姐,
這大概是在這裡才有的吧!..大衛杜夫一條才3佰多..
不過..我沒抽煙..所以..拍照留念就好!~哈!~

吃飽喝足,大夥上了遊覽車,小黃跟大家說,等會要出發
到吳哥窟大約是五~六個小時!~聽了真是差點昏倒,
我的屁股大概會愈坐愈大吧!~~
好在,中途有停了三站休息站,讓大家解決民生問題外,
也可以下車走走看看兼買買當地的東西。

第一站休息站下車後,大家直奔洗手間。出來後,被一群賣
芒果的小販們追著,嘴裡喊著"一千"(用中文哦!),我是對水果
沒啥興趣,只好搖搖手,到車上,他們仍隔著車窗喊"兩袋一千",
看他們的樣子,都是國小學齡的兒童,這麼小就要出來賣東西
維持生計,真是辛苦!~雖然心裡很想幫他們,但,想到朋友告誡
不可給錢,否則會引來一堆人,只好又當錢收起來,很無奈吧!

上車後,小黃都會清點人數後再出發,接著他拿了一袋黑黑的東西,
沒想到是當地的零嘴"炸蜘蛛"..><"..還一一詢問有沒有人要吃?
本人最害怕大蜘蛛了,怎麼可能敢吃下肚咧?..還是拍照了事吧!

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到達吳哥窟也累了,也來不及去塔仔山看日落,
小黃就直接安排我們去做按摩。跟泰式的手法很像,我們再加了1個小時,
也只要10元美金,很舒服沒錯,但我的腳底怎麼按怎麼痛咧..
大概全身上下都害了了啊!~按完去吃飯,然後回飯店休息,都11點了!
弄好棉被後,我們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