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班後, 終於擺脫那種令人窒息的壓力了.... 昨天提出口頭辭呈, 做到今天..我的老大也很狠, 完全讓我把她交待的事情做完.. 也就是把我榨乾了才放我走人.. 也許你會說.現在有什麼工作會沒有壓力的呢?
沒錯, 就管理學的角度來看, 適當的壓力可以讓自己的工作績效更好, 但.過度的壓力真的會讓人卻步,
特別是壓力是來自你的直屬上司時-->是啊..沒有一個上司是討人喜歡的..((CHU的理論))..
和A桑聊過後, 發現其實不是我有問題, 而是目前的大環境, 這種心態的人還真不少..(自以為是, 又愛管東管西的主管)

沒錯, 不開心的工作, 再怎麼 努力也是沒法做的有起色和得到自己想要的成就..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只是..下個目標在那??..

小梅問:那妳下個工作想找什麼類型的呢?

我..真的很心虛..也很茫然..

還是先把後天要考的試搞定再說吧~~

====================================================

老媽..我對不起啦..又換老闆了..但..我不敢親口對妳說..怕妳傷心又煩惱..

。。心虛的在這裡懺悔。。冷汗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