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去看電影時, 通常旁邊的人哭的淅瀝嘩啦時, 我是無動無衷的,
還扮演拿面紙兼安慰的角色, 不會被劇情所感動, 還會被說是"冷血"的人..
其實, 我只是對電影/電視那些灑狗血、煽情的劇情覺得太過做假,
而沒法去觸動我心底的那個感知器的開關..



記得小時候很愛哭, 常常被大聲罵就哭了..還不到被K的狀態就哭的很慘..
我家裡的人都叫我"愛哭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
可能是個性太自閉了..不懂得表達..當覺得委屈時就會想哭..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起, 變得不哭了..是麻痺了嗎?..還是"淚"早已流乾了?



最近有在看"把愛找回來"==>慈濟的大愛劇場..
再次的被感動了..因為那是真實人生的寫照..劇中對於親情著墨很多..
從主角對父母親及夫婿和子女的親情互動, 很多橋段和身邊的人遭遇相似..
讓我不禁想到自己對家人的互動, 是否太過冷淡和偏激了些..
真的要好好去思考, 對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相處方式..
把握相處的每一刻..不要讓自己遺撼..



戲..結束了..但人生還很長..珍惜眼前事物..活在當下..


附上歌詞..寫的很棒哦!~

[ 把愛找回來 ] 詞 / 曲 吳嘉祥 演唱 / 萬芳
人生宛如一首歌 鹹酸苦澀著輕輕彈

悲歡離合天註定 恩恩怨怨著放下

短短的人生 袂擱重來

坎坷的路途 有你的愛

如今我才了解 你的教示是關懷

想欲返頭看你 已經不在

短短的人生 袂擱重來

寶貴的親情 置阮心內

希望你會看見 我無辜負你期待

打開心門 將愛找倒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