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我家又添了一成員,那就是一隻米格魯犬。
 牠剛斷奶而已,就被我哥抱回家養。名字暫時叫”海尼根”。
 一隻母狗叫海尼根,很怪吧!可是我也沒那個權利改牠的名字。
 因為牠的主人不是我,而是一個愛喝海尼根的酒鬼取的。

 長的挺可愛的,只是牠很愛亂咬,希望牠能平安的長大,
 並且能在我家住的長長久久的。
 根據我哥養寵物的歷史判斷,如果超過3個月以上,
 大概要放砲慶祝,因為我哥是個3分鐘熱度的人,
 連巴西烏龜都能被他養死,恐怕還是前所未聞吧。

 之前養的狗也是,沒多久就被他遺棄了,
 我是非常不喜歡養寵物的人,並非是我不喜歡寵物,
 而是我清楚我的個性,我連自己都沒照顧好了,
 更何況是寵物咧!~沒有十分的愛心及耐心,要照顧
 牠一輩子,我沒有辦法承諾這件事。

 每次在路上看到流浪狗都會很不忍心,也很痛恨那些
 棄養的飼主。在養牠之前,沒有考慮清楚,養了之後
 就後悔的人,千萬別養寵物,因為你的一時之興起,
 牠的一生就毀在你的手裡了。


 講了一堆,還是來看看牠的相片吧!~
 果然是小小的狗狗比較惹人憐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