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看書了..

我的RESUME裡的嗜好是閱讀..

但有陣子是看不下任何書籍..

連翻都不想翻..

以前最常逛的地方是誠品..

那知現在最常逛的地方是3YA..

真是不可同日而與..

套一句阿點說的..3YA是萬惡的深淵..

哈哈..離題太多..

不過,也是因為無名小站的加持..

很多熱門的BLOG紛紛出書..

像"可不可以不上班".."原來我不帥"..
"我不是好女生".."喵的!奶茶日記"..
"隔壁貓叫日記"..etc.,

更是新一波網路發燒書籍..
也許是平時生活太苦悶,太壓抑..
現在真的是"搞笑、KUSO當道"..

大家都想輕鬆一下吧..

目前看過的書,都還不錯看..
前陣子上班時摸魚看完了原來我不帥,
作者真是個怪ㄎㄚ(→原諒我打注音文)

那天真的無聊的話可以去看看囉..

良心的建議:在家裡看比較好..免得不能笑出聲而得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