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五味雜陳的一週,
為了謝師宴的事,還出動導師來協調,
不過,也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因為"小錢"..真的能讓人計較到幾近瘋狂的地步。

所以我決定要讓自己"耳目一新"..去燙個新髮型..
哈哈..其實也是被人刺激說我看來太"虛弱的外型"..
因為不知其他人的變髮價位如何,我先問了一下同事..
她說大約3千多..再問了CONNIE後,我就決定去小林髮廊。

早上也還在考慮要燙直或燙捲..去到現場和設計師溝通後,
她說我的髮量軟又少,比較適合燙捲,還建議我用好一點的日本藥劑,
我也是覺得我的髮質不能再受到太大的刺激,於是乎採用設計師建議的
"SPA熱塑燙"→價格是2399,含燙前/後的護髮程序..會太貴嗎??..^O^"

這中間的過程我就不多贅述了..但有件我覺得挺好玩的事情,
因為我大概5年沒燙髮了,在上完捲子後,設計師們開始拿了一堆海綿,
及鐵網出來..加在捲子上及隔開捲子,然後推了一台機器出來,
有很多電線哦..夭受..不會要通電吧!..



((這樣看起來像希臘神話的壞人蛇蠍女嗎??~~啊哈哈哈...))


哈哈..設計師助理阿明先生..可能覺得我怎麼拿起手機了.. 還偷瞄我一下..我只是想把這個好笑的畫面拍起來留念啦!~~

真的是耶!~~..把網子上的插孔
和機器上的插線結合後,就開始燙了~~
經過了二次上藥水後,我的髮捲們終於可以拿下了..
實在是太重了..像是把壓在頭頂二十斤的緊箍咒卸下般..
真的一個字形容..爽..



OH YEAH!!手機二連自拍新髮型..


說實在的..我還不太適應這樣的我..好像有點誇張..
希望這個髮型不會嚇到你們..@@"

回到家都快四點了..呼..先去睡個覺好了..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