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五美國客戶回去之後..
便開始煩起要不要離職的事情..
這兩天去找了朋友和同學聊起工作的事..
似乎大家都有職業倦怠了..
她們也覺得我沒有必要換工作..
除非真的是現在的工作待不下去..

冷靜想想..差了200元的薪水...
有必要離開嗎?? 或許是我的鴕鳥心態吧..
總是覺得還有更好的公司在等著我..
又開始三心二意了起來..

沒錯..我是三十歲的人了..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也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再等我..
高不成低不就..唉聲歎氣似乎是老調重彈..

這陣子還是休息一下好了..
胡思亂想下做什麼決定都是不智的..
專心上班..晚上的TOEIC好好準備..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