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會大都是在早上11點,
我家大人有時都11點才到,
其他日子的早上就十點半到,
奇怪吧..這時不禁要想..

主角是最後一個到達的,
才能顯示出他的重要性,
是這樣子的嗎?

以後要稱呼我家大人"巨星"..
因為夠大牌才會遲到。

之前跟他還不熟時,
每每快到開會時間,
卻沒看到他的人影時,
我就很緊張的猛CALL老大的手機,
有時老大手機還沒開機,
PERLE還會要我打去他家。

呃,這樣好像很堅介耶..
因為開會的事,打去老闆家裡,
實在很奇怪,但PERLE似乎很習以為常,
我是在堅介什麼啊?
這是助理該做的事?!~

後來,我就給他小擺爛了起來,
反正大家開會從未準時到達,
我們就這麼耗吧!~都別想午休了,
反正..我們的大牌還沒到之前,
會議是不可能開始的..

11點又要開會了..
真的有點煩..
就是討厭開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