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是什麼日子?..不是我的生日啦!
是MAMAMIA重新開幕的日子,她從中正二路
搬到農十六(龍德路417號),1F是賣三明治的馬弟瓦特。
另一邊據說要開寵物餐廳,不知是真是假,倒是還在裝修中。

整棟建築物和另一家關係餐廳SMOKING JOE一樣的COLORFUL,
感覺在那裡吃飯會很有趣哦!~迫不及待的衝上去,不..是走上去。

一推開厚重的門,映入眼簾的是感覺很像回到家裡的溫馨美國風,
和之前的裝潢風格相似,座位寬敞,菜單是很厚一本,看了目不瑕給,
都不知要點什麼來吃,義大利麵價位從260元起跳,每人最低消費150元。

因怕吃不完,CHRISTINE點了一個方塊餃套餐(菜名太長我實在是記不起來),
我點了一個蕃茄牛肉湯跟一杯紅茶,另一位CHRISTINE的同事點鱈魚千層麵。
今天是第一天開幕,陸續就有許多人來吃午餐。


↑紅茶&沙拉


↑蕃茄牛肉湯


↑鱈魚千層麵


↑雞肉方塊餃

上菜的速度挺快的,當然,按照往例,一定是拍完照才能開動的嘛!
所以我也手腳俐落的完成任務,大家也開動囉!~

盤子很大,但食物是還不至於讓人撐著,以女生的食量來看是OK的,
不怕吃不完。方塊餃是我第一次看到及吃到的,挺特別的義大利食物,
內餡是包雞肉的清爽味道,搭配蕃茄的濃郁香味卻是恰恰好。

我們不到半小時就把午餐享用完畢,服務人員也是迅速的把餐具收走,
吃飽喝足也該閃人了,順道到樓下馬弟瓦特去看看他們賣什麼餐點。

1F的用餐人數也是將近客滿,CHRISTINE外帶一個三明治,不過等很久,
因他們強調"現做"的關係..哈..我們都是不耐久候的人咩..
可不可以不要等那~麼~久咧!~呵..有機會再到農十六吃吃喝喝囉!~


((號外!試賣期間全面85折優待哦!))


AMY'S系列餐廳都在這裡唷!→http://www.amy.com.tw/mamamia.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