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HANNAH帶我和YINGCHIN去測字,
那是一個密宗的修行師傅所設立的場所,
我們倆不約而同的寫了"靜"字。
是白目嗎?..其實不是,是默契..呵..

很特別的是用"自來水筆"寫在"紅紙"上,
一向寫字大刺刺的我,看到這種方式,
也變得斯文的寫法,用那生疏的毛筆運筆方式寫字。

在寫字的當時, 師傅也緊盯著我寫字的方式及字形。
寫完字後, 也開始分析"靜"這個字其中的意義。
接著又卜了一米卦, 籤文的意思和測字的差不多,
師傅要我趕緊去大廟做祭改或是到佛寺做超拔的
法事。如果置之不理,可能會影響我很大。

其實我也聽的有點不大懂,因為有些事情是很"玄"的,
師傅只是輕描淡寫的點了一下。

我還是問了一下明年的工作運勢, 他說明年春天後,
運勢會變好, 聽了心理也挺高興的, 更有信心轉換跑道。

對於異次元的事情, 我是抱持著不可不信的態度,
既然師傅都說了, 若沒做到心理頭也怪怪的,
還是去改一改運也好, 求個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