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一個月前我正為外婆突然生病而煩惱著,
而後就為了外婆開始吃一個月的早齋, 這期間有幾次
因為早起頭昏昏,而吃了有蔥的蛋餅及夾肉鬆的三明治。
神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剛開始有點不適應,是因為要找賣素食的早餐有點麻煩,
因為平時上班的路上我都是匆忙的騎車,沒注意有哪裡有賣素食的,
過了幾天我就在固定的一個路邊攤買早餐,反正我對早餐的更新度
可以撐很久,我可以一個禮拜都吃同一間的三明治哦..(題外話)

如果可以堅持下去,我還是會維持這個習慣,雖然我不是什麼虔誠
的教徒,但這個小小的發願,應該可以讓我獲得正面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