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終於進站了,可是人太多了,
硬是擠成沙丁魚的車廂真是厲害,
不過大家也都沒啥怨言(註1),因為湊熱鬧咩!


((信義商圈真是百貨業兵家必爭之地,這附近大概是百貨公司密度最高之處吧!!)

出台北市政府站,人潮不減反增,大家都往101的方向走。
M先帶我們去全台最大的誠品逛(其實是找廁所啦!),
誠品真的不像書店,而是百貨公司,因為裡面的櫃位太多囉~

離倒數的時間還有3個多小時,和方琪會合之後,
就到101百貨的地下美食街去喝飲料,不過美食街
的人潮也是多到不行,繞了一大圈後,根本沒有空位,
只好找座位較多的位置旁邊等,這一等就等了半小時~~
連買東西吃也要等十來分,很可怕是不?!

終於..我們在11點多離開地下街,到看煙火人不多的絕佳
地點(世貿三館後方的機車停車場),靜候倒數計時。
天公做美,在最後一刻雲層漸漸散去,月亮也露臉和101相伴。
12點整,101開始188秒的煙火秀,很震撼(因為看起來像是101失火)
也很短暫的結束了2000萬的秀,最後只剩2007和SONY等字樣。
事後聽旁人說去年的比較好看。大概是新鮮吧..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啦~

((煙火放完囉,也該回家囉!!~真不敢相信,SONY這一小時的廣告費要價2000萬))

看完煙火後,我們就移動往跟方琪約定的地點等候,因為人太多了,
小巷裡的車跟人都擠在一團,我們就邊走跟和方琪連絡,這麼一走
應該有10公里以上吧!~走著走著只剩意志力和腳在動,我的睡意
漸漸侵襲意識,連小花在跟我講話我都沒反應。我才了解夜行軍
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哈哈!~回到新竹都快四點了,大夥稍微梳洗之後
就躺平了,這就是我近年以來最累的一次跨年活動了..真是不誇張~~

下次..如果還有下次..我想直接睡在台北吧..@_@..我真的怕了~~
大概是年老力衰了吧~~

-THE END-


>>註1:隔天早上看電視才知道,有人因為不守規矩插隊擠進車廂,
              硬是被車廂裡的人給推了出來,還真是火爆的場面啊!
           M說台北人比較敢講,只要有不守規矩或插隊,馬上就有人
           會出面斥責制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