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早晚溫差大,讓我的鼻過敏再次復發,
鼻水就像失控的水流頭,都來不及擦就流下來了,
索性我就塞入一張捲成條狀的衛生紙,鼻水是不會再流出來了,
不過這樣真的很難看。

看了阿肥的網誌後,我決定要去看那間很難打電話掛號的
陳XX耳鼻喉科,昨天早上八點就開始打,打了將近10分鐘還是打不進去,
真令人火大,後來我休息二十分鐘後,再打就通了,不過已經掛到49號,
也是最後一號,護士小姐還一再跟我確認我真的要去看嗎?
當下我是沒做其他聯想,後來邦小妮有跟我說以那49號來推算,
大概半夜才看到我..哇咧..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下午溜出去買文具兼去藥局買成藥"伏冒熱飲&疱疹軟膏",
喝了一杯熱飲後,就進去開會,一直到六點才下班。

後來回到家,我的頭又開始痛,又想說如果我等到半夜才去看病,
大概人也差不多掛了。所以我就先打電話去診所詢問,是否須
再作一次抽血檢驗,好在護士小姐先幫我查詢資料,她說我過敏
才二級,不用再去複檢,也問我晚上還要去看嗎?..我考慮了兩秒,
就決定不要去那裡看了,改天再過去了。

吃過晚餐後才去附近的診所看病,醫生看到我的疱疹就說我火氣大,
還有一些感冒的症狀,問我要不要打針..(當然是不要啊,又不是很嚴重!)
拿了藥及藥膏回家後,吃了一包藥就去睡了,半夜又被蚊子吵醒,所以
今天早上我就請了半天假,好好補眠。

只是覺得看個病是否一定要找名醫?或是一定要打針呢?
據說南部人比較愛打針,我是不置可否,因為我家的人是很愛打針的,
如果去看病,醫生不幫打針的話,就會覺得這個醫生的醫術不高明,
這是哪門子的觀念啊?...說是打針會比較快好...但我覺得打針不是
妙用仙丹,吃藥及好好休息才是治本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