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曉得是怎麼了,一早從踏出家門的第一步起,
火氣就像自然湧出的泉水一樣,源源不絕的從丹田升起。

從買早餐時,我最愛吃的15元素食吐司夾蛋售完,
轉向某連鎖早餐店買20元的鮪魚三明治的那一刻,
正式第一次的爆出不雅的字眼"怎麼那麼貴啊?!"
店員給了我一記衛生眼後說:小姐,送你一杯紅茶!
連忙說"不用了"之後,騎上我的小黑閃人。

(心之聲:X的,要不是前面那攤賣完了,恁祖嬤才不會來你們這家黑店買早餐!)

接下來整天都是烏煙瘴氣的情緒,
事情多又雜,外面的S小姐也來湊熱鬧,
明明她自己會的東西,還要我幫她做,
一失口罵了一句"靠夭咧"..
我自己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怎麼會爆粗口咧..
唉..愈來愈不像小姐了..倒像是被流氓附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