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和小蔡去銀行,因為我提款卡鎖住不能提現,
只能去銀行領現,誰知一去到銀行,排隊等叫號要等30幾人。
看到人那麼多,真的很煩,因為X企叫號速度超慢的。

到我們的時候,我提款居然有設密碼,但一直以來我都是用
ATM領現的,開戶時設的密碼早就忘記了,櫃台小姐也很奇怪,
我明明有帶身份證、印章的,為什麼不先幫我查密碼,而是等
我輸入三次錯誤後,才問我要不要查密碼。重點是查了密碼後,
我還是不能領到錢,因為帳號已經被鎖起來了!!~
櫃台小姐還笑咪咪的告訴我說,叫我要回原開戶的銀行去解碼,
哇哩咧..我是在我家那邊開戶的,見鬼了,我還是要騎回去辦。

中午匆忙吃完午餐,就騎著小黑火速趕往中華東路上的X企,
一進去,大廳都沒什麼人,心裡想說,還好沒什麼人..
先去服務台問要怎麼處理,結果居然是一個保全人員問我要辦什麼,
服務台的那個阿桑還一副狀況外的感覺,是保全拿表格給我填的,
還問我三次"有沒有帶身份證?",當下我當然是很火大的回答,
"就跟你說有帶了啊!"..保全一付很不爽的樣子,奇怪了,你又不是
服務台的承辦人員,看啥證件咧?!~..那個阿桑也不理我,自顧自的
打電話聊天,我只好填完表格後抽號碼牌,等著叫號。

終於輪到我了,櫃台承辦人員問我,為什麼表格下面沒蓋章?
我就答"你們小姐自己一直講電話,我怎麼知道哪裡要蓋章?!"
那位先生大概心裡也三條線吧,馬上叫服務台阿桑來蓋章。
不過,事情並沒有這麼順利就辦好了,我明明跟他說我要辦解碼,
他卻幫我查密碼..真的很傻眼哩咧..弄好都下午1點了,騎車回公司
的路上,還是覺得這間銀行真的很差勁,要不是公司是用它匯薪資,
我也不想踏進這裡一步。

回到公司後,鼻子又開始打噴涕,頭又開始痛了,唉,下班後,要先衝去
看一下醫生,我不想過年期間還在跟藥包打交道。

這就是很鳥的一天,很鳥的情人節,很鳥的銀行,很鳥的醫生...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