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WE?....I want a WII~~))

今天下班後,沒有回家吃潤餅,
而是直奔小卡家吃飯,小卡昨天晚上
傳簡訊給我,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她家,
她要煮青醬義大利麵給我吃,吃飽後
還有餘興節目"玩wii"。

六點前抵達小卡家,人還沒進門就聽到慘叫聲,
原來是我沒接到她們要我順便帶飲料的call-in,
所以,我又跑去買冬瓜茶給她們喝,就開始準備晚餐。
蔡拔跟蔡麻今天出去玩,所以錯過了我們吃麵的時間。
不過咧..應蔡麻的要求,小卡大廚又煮了青醬炒飯給我們吃,
還真的很不賴哦!...果然住在國外久了,廚藝也會大躍進呢!

吃飽稍作休息後,餘興節目登場囉!~
我們開始玩wii sports"tennis"..我是運動白痴一枚,
在大家的熱情指導及大力協助下,漸漸的上手囉!~
哈!..wii真的挺容易入迷的,因為操作介面簡單易懂,
讓我這個體殘同胞還可以發ace球耶..很好笑吧!

接著看小卡玩烹飪遊戲,切菜、包水餃也可以玩的大呼小叫的,
我在旁邊是笑的東倒西歪,樂不可支!
美秀又提議玩新的game,"蠟筆小新"..野原一家的大挑戰,
一開始大家也是摸不著頭緒,因wii水貨是日文的,若以我目前
的日文程度看完解說大概也game over了,所以我們是邊猜邊玩,
過程是超爆笑的,一直沒辦法過關。

一下子3個小時就過了,想到明天還要上班,還是早點回家休息了,
明晚若沒事再往小卡家跑吧..玩wii~...

等wii公司貨進來,不知還要多久哩!..
wii是一個老少皆宜的遊戲機哦..

以後的見面開場白,也許會改為"你今天wii了嗎?"



原文出處: wii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