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

連續下了幾天的豪雨後,我機車裡的手套也發霉了..
沒錯..連我本人的腦袋也發霉了..回家就陣亡倒在床上..
所以n天沒更新網誌,但請大家放心,我還有在呼吸哦!

俺預計是在七月底會回到台南,八月份起在台南上班。
但,目前的狀況是,新的辦公室地址還沒找到,七月份
起台南分公司就會回歸台北總公司管,所以,回到台南
後,應該狀況會比現在好很多~..

為何會這麼說呢?..
因為台南之前的一些作業方式及業務來源,都是被高雄
分公司所掌管,台北的主管們要和南部的主管討論後,
才知道以後的台南分公司走向及系統分工要如何劃分。
簡單來說,目前的我啥都不知,只能在台北努力的用力的學。

主管說:你以後是空海運及快遞都會操作到,要把你變成十項
全能的人,再把你送回去!~

俺的心聲:真的嗎!?~~是這樣嗎?!~~有點惶恐啊!~~~~


值得期待的4天連假就要來了,而明天起我就要到海運去學習了,
再過2天就可以回家囉..哈..超期待回家與大家的聚會哩~~

天氣放晴,也該振作一下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