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從主管的口中得知,我下週一就要回南部了..
有點緊張有點開心..但..開心是佔大半的比例..
因為我終於可以回家囉..哈~~

也許回台南後會比在台北更忙,是一連串忙碌的開始,
但我真的覺得待在南部生活都比在北部生活來的愉快,
縱使和台北的某些同事建立友誼,但我想家的心情可以讓我
削減一些對台北的眷戀。

在台北的二個多月,我走遍夜市、台北101及捷運地下街,
還有想去的貓空纜車、木柵動物園尚未成行,但只要有時間,
還是會再上台北的~~

整理行囊,回家囉~



原文出處: 緊急通告:回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