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今年真是變動的一年,
春季上台北,夏季到台南,秋季到高雄,冬季呢?..
我真的希望到這裡就好,不要再變動了。

上個月底才接到可能要調高雄駐廠的通知,
隔週就回台北公司出差兼受訓,同事們都說
我是公司的機動部隊,公司叫我去哪我就去,
我也只能傻笑以對。

這次的調動我沒有想很多就答應了,
因為高科技產業是我以前所嚮往的,
進入之後發現,其實他們的工作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因為他們的產品是所謂的"高科技"。

大家都說這是難得的機會,做的好也許可以跳槽
到AXD公司,也許就也許啦~

每天騎30分車程到楠梓加工區上班,
一路上我都在思考著每天發生的大小事,
是否該再為自己未來的計劃再做修正呢?

說實話,我還是覺得做貿易比較好玩!
也許在這行業才會得到更多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