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壞人,那種從骨子裡壞出來的那種,
但我似乎沒那個命,因為我是徹底地卒仔一枚,
台灣俚語有一句話"敢要的就拿去",我們從小被教育
被灌輸的觀念是"不拿不屬於我們的東西",
謹守本份,就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好了。

但時至今日,風向球已轉換成敢要就拿的那種,
看著別人以耍手段、心機的方式在公司裡活躍著,
看了很不是滋味,也許不要讓我知道就好,我可以
就著駝鳥心態在這個野生世界裡安穩求生;
知道太多事情會更令人憤忿不平,也無力為自己辯解。

唉..我真的很想變成壞人..
想讓別人也嚐嚐這種被整被抹黑卻無法說出的痛苦~

但..我想我沒那個命..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

我只想過簡單的日子..平凡的生活..

還是腳踏實地的做事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