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跟CHRISTINE去涴莎東門館聽阿德老師的演奏會, 先約去黑亼(音同:吉)鑄鐵養生鍋吃晚餐, 這家店位在成大商圈附近, 從外觀看是老屋重新整修, 刷上白色油漆,有點日式風格, 入內後室內擺設也是走日式家庭風, 簡單有點小溫馨, 廁所在室外另一邊, 需穿過店主人精心佈置的走道才能一窥究竟。

火鍋價位330~600元不等, 但沒有收取服務費, 所以還算中價位。因為份量挺豐富的, 我跟CHRISTINE共鍋選了挪威鮭魚鍋搭配味噌湯底, 再加點了一份烏龍麵, 這裡清一色都是鍋物(廢話), 先選湯頭再搭配主菜, 還會有一盤澎湃的季節時蔬百匯盤(蔬菜/火鍋料), 因為有點餓了, 現在才發現我沒拍到火鍋,
請大家參考別人的圖(毆)。話說台南人真的很愛吃火鍋, 不分季節, 想吃就吃。哈!

未上火鍋前還有一杯餐前飲料, 我也忘了拍了(毆飛), 聽店主人說他們是台南人, 原在嘉義開店, 後來小孩長大了才把店移回故鄉, 也算是另類的落葉歸根吧!
沾醬有2味, 日式酸桔醬跟台式沙茶醬, 都各有特色。湯頭味道算是中規中矩, 食材新鮮怎麼煮也好吃! 烏龍麵讓人驚喜, 因為它真的很彈牙又耐煮。
餐後除了飲料外還送上甜點白木耳紅棗甜湯。

黑亼鑄鐵養生鍋生意很好, 若不是第一組到現場的人客, 建議還是事先預約才不會沒位子哦!

吃飽喝足的跟CHRISTINE前往涴莎東門館去聽音樂會囉..希望不會睡著才是!

※店家資訊:
※黑亼 鑄鐵養生鍋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巷23號
※訂位專線:06-275 2707
※營業時間:11:30~14:30(中午供餐至13:30)
                17:30~21:00(晚上供餐至20:00)
※每週二公休

本文同步發表於J&L練肖味,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