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來到Rebecca阿姐的灶咖"伊萊福和洋廚房", 位在中西區南寧街上, 大大的招牌及明亮簡單的裝潢, 一目了然的清新風格, 
一進門吧檯工作人員正在跟阿姐聊天兼點餐, 我就先去阿姐的指定席拍拍照, 因為這次是以GOMAJI的優惠券來消費, 跟菜單相較之下也省了不少,其實它的價位不高, 在這區算是給學生吃飯的佛心價格~甚至於三餐老是在外一族也可三不五時來吃個一餐,難怪成為阿姐的愛店之一。除了義大利麵、簡餐外, 還有烏龍麵及盤餐系列, 種類繁多, 餐點都是全天候供應哦!




我點的是紐奧良雞腿飯, 附小杯飲料(水果茶)、沙拉(如不吃沙拉還可以選湯品)。聽Rebecca說第一次來吃時才發現原來店主是她朋友的朋友,我就跟Rebecca說憑阿姐的臉可以在台南的各大餐廳橫著走(哈哈哈..),這是真的啦~因為阿姐人緣很好,跟著阿姐去吃飯除了折扣之外還有加量不加價的福利,還好我倆現在有去健身房運動, 不然我們可能會愈來愈有福氣~(毆飛)

上菜囉!
沙拉:(左圖上)份量不算少, 還配上自調醬汁, 健康又美味
主菜:(右圖上)紐奧良雞腿飯, 雞腿外皮酥脆, 但雞肉不柴又JUICY啊..好吃~其實點餐時已交待店主飯量減少了, 但我仍是吃的很飽, 所以正常飯量是可讓一個大男生吃的飽的唷!
           (左圖下)塔都里咖哩豬排餐
附餐飲料:(右圖下)水果茶(不曉得是不是沾阿姐的光, 水果茶裡頭有小紫蘇及蘋果還有香瓜、百香果果粒, 算是很超值的附餐呢!)


阿姐的塔都里咖哩豬排餐也不惶多讓的好吃, 算是偏日式口味的咖哩, 炸的香酥的豬排裹上很適中的麵衣, 沾了咖哩仍是層次分明, 讓人一口接一口。今天阿姐還帶了好喝的紅酒來, 一人一小杯慢慢啜飲兼聊天, 突然發現好像客人都走光了, 原來伊萊福營業時間到八點而已, 我們已坐到八點半囉~
 
匆匆的跟阿姐還有親切的店主人們道謝兼道別後就打道回府。我想之後應該要多約朋友來這裡吃, 把它菜單全都RUN過一遍!! 


小資族們可以把這家店放入口袋名單囉~哈~


菜單1↓
菜單2↓




===========================================================================================================
店家資訊:


伊萊福和洋廚房FB
伊萊福和洋廚房 (南寧店)
廚房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90號 (中山國中附近)
飽足專線:06-2138802
營業時間:09:30-20:00 (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