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是OP部門的加班日,

因應廠商趕著在週末出貨,

咱們OP們個個都得加速趕單,

中午時還要在12點前將香港線

的提單先PASS出去,因為香港的

班機大都是下午2點起飛,負責結單

的人還要等大家把分提單做好後,

再結主提單,把所有人的文件資料

整理好一起送到機場去,隨貨到香港。

通常週五都會訂便當或是自己準備

午餐,不然打完單再出去吃,通常都

是下午一點才能外出了,那剩下的

休息時間只夠吃飯,就要趕著進辦公室,

再延續下午緊湊的製作文件。



不過今天真的滿不順的,不是客戶

打電話說傳真的資料沒收到,

就是同行打電話來說資料要更改,

有點火大但又不能說什麼,還是咬牙

的更改資料再回傳給他們。不過,我打錯的單

也不少啦~哈哈哈!~真是謝謝我老師不厭其煩的教我。

只能說服務業真是辛苦咧~~



晚上打了一個又臭又長的客戶的單,

光是打INVOICE就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還要先MAIL給客戶確認後才能轉報單,

等她對好資料也差不多又過了一小時,

當然在這中間我還有其他的文件要趕,

所以就打單邊吃泡麵,誰料我的泡麵放太久

所以一整碗麵都爛了,湯也涼了~~

很慘嗎?~跟上禮拜沒東西的情況相比,

有東西可以填飽肚子,我已經心滿意足囉!



難怪我同事說,如果你當OP還瘦不下來,

那你真的是沒救了~~~哈哈~~~



說實話,OP人員真的很辛苦耶..為了等客人

的文件或是等貨進到倉儲中心,大都要到

十點以後才能下班,聽說上禮拜五他們還

有人待到凌晨一點多才走~~真的很難想像!



今天回到家都十一點囉!~

還有兩個多禮拜要待在OP部門,我會努力的!



FIGHT!~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