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一陣混亂中完成ACCESS資料庫的作業。肥仔實在是古錐的姑娘,對於這作業,她可不緊張,急的是我們這幾個人,因為題目不一樣,也沒人會;所以,星期五下午肥仔來載我去研究解題步驟,結果光是找有無線上網的店,就換了三家,終於在老地方(永康中華路肯X基),發現有無線網路,但。它要錢。也就是說,要上網得先買點數。哇咧。我還以為是FREE的咧。



 經過一番折騰,小不點打電話來說我們可以去她公司,因為大人都走了。呵。所以我和肥仔又把G絲頭收一收,跑去小不點的公司。
 終於看到傳聞中的"同事"了。其實..滿"普通"的啦..沒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不過聽小不點說,她那天算是最"正常"的打扮了..沒化大濃粧..呵呵..在我們一陣胡搞後,肚子也餓了,天也黑了,終於和小不點收拾G絲頭一起去學校。



 到教室才發現,同學來的很少,難道都還在趕作業嗎?...因為才3、4個人在那裡..交完作業後直奔"薰衣草"..吃火鍋..這當中還發生一件糗事..那時,我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小姐在倒水,我以為她是服務人員,還跟她說”4位”。她是完全不回應,旁邊的人說她不是服務人員,是她自己倒水。我連忙說抱歉。
 真是餓昏頭了說~這件事我都沒有跟她們幾個說。真是太糗了。哈哈。



 雖然暑假才十天,趁這空檔好好去看個夠想看的電影,書,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