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掀起一波蒐集磁鐵風,不論是沒嘴的KITTY,還是風情萬種的志玲姐,或是被豬附身的小S,都是令大家為之瘋狂的去7-11買東西。



不過,最厲害的莫過於KITTY喵..因為牠..使得週遭圍的朋友都爭相蒐集..每次去7-11買東西,還東湊西湊的才有77元,有時還不夠..硬要再去買一包科學麵才夠..而打開KITTY包裝時,還有一種令人莫名的興奮,因為你不曉得打開時會不會就是那稀有的"隱藏版"..



我家的情況是因為有人買煙..通常2包煙就能換一隻KITTY..所以..我哥的書桌上莫名的出現了一排KITTY喵..真的跟他很不搭..所以..我把牠們全部A來貼在我的主機上..心想..這也是另類的台灣奇蹟。那天看電視,也是再談這股KITTY旋風,7-11花了三億作宣傳..不過這錢花的值得..因為大家都去7-11買東西..而其他的便利商店也不甘示弱,推出66元及抽汽車的活動,以挽回頽勢。


節目中還談到..日本人很厲害..為了跟MICKY MOUSE打對台,在1974年推出HELLO KITTY..用"貓捉老鼠"的策略來搶攻市場..果然是有效的..因為女孩子愛粉紅色或是粉色系列..所以..沒有嘴的KITTY喵..旋即擄獲了少女或熟女的心..也是日本的行銷手法太強了..哈哈..



說老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SNOOPY啦!~7-11下波會推SNOOPY系列的磁鐵..不過..我不會蒐集啦!~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