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面試的其中一間公司,剛才又打電話來確認我6/15會不會去報到..
我考慮了很久跟那個小姐說不能過去了~~

決定要再找工作的那一刻起,有很多想法浮現在腦海..
昨天和同事聊天時,她問起我對未來的規劃,
談到想走貿易這個行業,但是要走傳統產業還是科技業,
到是沒個定論,我有這張文憑,但是沒有實務經驗,
光是投履歷就被否定了~因為他們不要沒實務經驗的人。
對未來真的有規劃嗎?..其實還是很"茫"..

現在的工作算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骨,
薪水一年都沒調整,真的是"死"薪水..唉..

我要的並不多啊..薪水加個1,2千,週休或隔週休二日皆可..
可以學到貿易實務方面的工作..我就很滿足了~~

我也知道我的英文只有聽/讀中等,說/寫普通..
想要獲得什麼高薪是不大可能啦~~

出路是什麼? 從頭開始學貿易實務..

還是我終究什麼都不適合..死路一條~~

前進是對或是根本就是再走回頭路..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