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六月份及七月份壽星們的慶生趴,
中午還沒到12點半,會議室就傳來陣陣香味,
因為職委會準備了滿滿一桌的食物當做午餐,
大夥紛紛探頭看,到底是準備了什麼好料的,
香到讓我們口水直流,打單打到心不在焉!~

12:25,趁還沒到午休時間,會議室沒大人..
哈哈..我的狗仔性格又出現囉...潛入會議室..
拍下滿滿食物的會議室..邊拍邊克制自己想
偷吃的衝動,吞一下口水..再忍忍吧!


(↑我司最可愛又美的mindy小姐,為我們示範拿pizza拍照也可以很美哦!~^^"~)


(↑平時開會的會議室,突然變身開趴最佳地點~~口水直流中...可不可以偷吃先?)


(↑桌子太小了..以致於pizza先擱在椅子上~~~還是很想偷吃的我...=_=|||)

12:30,午休鈴聲一響起,嘩然的人群立刻聚集
到會議室,還沒參加過慶生會的我,感覺挺鮮的,
也許這種機會以後也不會有了吧~大概只有總公司
的人才能有這種福利啊!~~廢話少說..快點吃才是重點!

有爭鮮的壽司及手捲、老天祿的滷味、必勝客的PIZZA
、肯德基的炸雞全家餐、百事可樂..ETC.,
大家顧不得禮讓的美德,在催促壽星吹完生日蛋糕的蠟燭
後,桌上的食物像蝗蟲過境般的,被大家很快速的掃光了,
吃了不到半小時,會議室的人群就漸漸散去了,僅剩下戰鬥
力十足的姐姐妹妹們,或站或坐的在會議室裡邊吃邊聊。

還是有剩下一桶的炸雞及些許的滷味,這些應該是會被打包
帶走的,我們吃的飽到趴下去午睡都有點難過~~哈哈~~

不過,下午還有兩個蛋糕供做下午茶,我已經高掛投降的小白旗囉~

真..的..好..飽..的慶生趴!~....



(下午茶的良伴↑巧克力慕思蛋糕~~)
ps..下午我的好鄰居peggy美眉就拿出一塊巧克力蛋糕切一半給我吃!~~
我最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了..所以..後來的生日蛋糕就棄權囉~哈哈~



原文出處: 慶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