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夢到正在上課的我們,
課堂上老師正要同學幫忙放映影片觀賞..

我正拿著色筆之類的工具在一張草圖上上色...
此時你不知為何又發表了一個奇怪的意見..
接著我又開始大聲吐你嘈..就像之前一樣..

班上突然鴉雀無聲..你也低頭不語..
我還在想怎麼會這樣的時候..

嗶..嗶..在耳邊響起..
鬧鐘響了..6:55..
還好..沒有再繼續做夢..

今天的情緒有點糟..
夢境是現實的投射亦或是潛意識的呈現?
WHO KNOWS?
Perhaps that's just a ridiculous dream..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這麼討厭你呢?

真的..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