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地,我們昨天終於去了期待很久的餐館”泰星球”,店面小小的,大約只能容納20個人左右的座位,小歸小,但乾淨舒適。還好有先訂位,雖然我們六點多到達時,才只有一桌四個人在用餐,但陸續進來的客人,不到六點半就客滿了。

Perle說要把菜單上的菜全部都點來吃,一開始我覺得不大可能,後來看到隔壁桌上菜時,覺得應該是可以全部吃光光的,因為一盤菜的容量分四個人吃就剛好”淺嚐則止”的感覺。所以菜單上除了”含牛肉”的菜餚,我們全部都點了一份來吃。他們的菜單很特別哦!原味是辣的,微辣則是名符其實的不太辣..哈..跟我們一般的想法顛倒。



↑我點的主食是”辣味打拋蝦炒飯”,上菜時還差點忘了先拍照,就想先來一口炒飯的說,味道很讚哦,用香米下去炒,裡頭放了切片的紅辣椒及洋蔥更增添了整個炒飯的鮮味。一口接著一口,三兩下就全部進了我的肚子裡囉!~~真好吃~~
Ray遲到的恰恰好,因為來的時候菜也一道接著一道上,我們也手忙腳亂的拍照,菜多的桌子都差點塞爆了,而我們進食的速度也加快了許多,不曉得是不是今天天氣變涼了,胃口也變好了的原因呢?..

我們以神風特攻隊的精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短短30分鐘就把一桌菜吃光了,接著等了10分鐘甜點上桌,因為摩摩渣渣賣完了,我跟Ray交換了酸枳汁,吃了椰奶珍珠露。那時我還不知死活的再加點了一碗泰式米粉湯,因為佳嬑沒吃過米粉湯,再加上Perle也很好奇這裡的米粉湯是否跟我們之前去泰國旅行時的味道是否相同,但..說實在的,真的吃太飽了,我覺得這碗米粉湯並不是我記憶中米粉湯的味道, 還是這才是道地的泰式米粉湯呢?..

四個人總共花了一仟一佰多大洋吃了這一餐,不算貴也不算便宜。但我覺得在我的評分表,它是四顆星,因為對它還是很有好感的。

下次我要一個人偷偷去吃啦!~




泰星球餐館
地址 : 台南市南門路46-6號
電話 : 06-2138-826

((除非你很幸運或很有耐心,強烈建議"先訂位"))

菜單↓(最貴的菜是檸檬魚也才21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