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媽回國的行李中,沒有帶些日本的零嘴回來孝敬我~
阿不是啦..是孝敬外婆啦!~~

而是另外寄了一箱海運,過年前才收到的,
因阿姨生病的緣故,一直都沒時間拆封,
問老媽這箱裡有啥..她自己都忘了,
所以,我們一起拆了這包不知內容物為何的包裹。

裡頭有香菇,茶泡飯的漬物,仙貝,POCKY...etc.,
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白色戀人"兩小盒。
老媽並沒有去北海道,這兩盒是她朋友送她的。
管它的,落到我的手裡,就算是我的啦..哈哈哈..
看到包裝紙,就認出它是赫赫有名的北海道名產,
白色戀人是也!~之前去北海道時,也在機場買了
一大盒送給友人。說真的..這餅乾做的真的很好吃,
平時都不大吃甜食的我,也可以連吃個兩三片。
不過名產的身價也不凡,價格從12片裝630日元~
84片裝4,725日元不等。



(↑12片裝的,看的出來它是紙盒嗎?!~...印刷給它很精美大方吧!)



(↑打開後,裡面有四小格,各放了三片餅乾,上頭還有白色戀人的相片.)





(↑來..我們再近一點來看..餅乾..哇..好想吃哦..)



(↑30周年紀念28包*2條裝--日本人包裝設計功力真是強啊!)

而且,它和我出生年份一樣耶..2006/5/22是它出生的30週年,
也有推出30周年紀念組合哦。

進入它的網站瀏覽,有英文/中文/日文(台灣人貢獻真多!!)
除了白色戀人之外,札幌的石屋製菓株式會社還有其他巧克力
製品,也有線上購物,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