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寒假的第一天就是公司吃尾牙,
這個禮拜其實我上班時不是很認真,
一直在想考試的事, 但我並沒有把書拿出來看,
因為我怕被撞見, 然後就會被人指指點點。

雖說是考試週, 還是被拗去幫忙想尾牙的節目,
幫做道具, 做的時候心理不是很高興,還覺得自己做的事不被認同,
但看到今天晚會其實是算成功的,還是有點開心。

一向是不喜歡吃"黑松大飯店"的我, 今天的狀況更慘,
原本是做在預定好的位置,後來被"大人"趕到後面的桌子坐,
更慘的是, "大人"的朋友來, 也硬塞到我們這桌坐,
還要"好好招待"他們, 哇哩咧~~當場三條線就跑出來了。

整晚就跑來跑去的搬東西,發東西中度過了,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用"菜鳥"的運氣抽個大獎,
連個烤箱的影子都沒有哩~~只得一千元+高岡屋海苔,
不過我們RD部門倒是很"爭氣"..中了一個五千的和冰箱,
我們同一桌的副廠長也中了電視,還算是不錯~

後來決定去泡茶聊天, 一下子就過了3小時,
還是覺得挺有收獲的,下禮拜就有好康的下午茶可以喝了~哈哈..

想想如果我中大獎,應該也是會被拗請客,
還是當那個拗別人的人感覺比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