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坐在某一處角落, 轉頭往左看, 突然看到一個上吊自殺身亡的男子,腳還飄還飄的..
然後,我就感覺肩膀很重,好像幾十斤的東西壓在上面..
接著,被帶去問事,那人說我被那個上吊的男子附身...
那時好像自己的意志被操控著,在快要失去理智前,被解開了束縛..
那個師父說已幫我解除了附身..

然後..我就醒了~~
但,那個夢境太真實了~..我那整天的精神不是很好..
因為我覺得這是個惡夢,所以決定把它說出來給別人聽..
(曾經聽友人說,不好的夢要說出來,這樣才會破除惡事。
不知是真是假,反正說了心理也舒坦些。=_="" )

解夢:
前天和同事去泡茶時, 她說她有幫我問人,
說我那個夢是好夢, 意思是快要出運了~~
((也沒說是那方面的事~~))
管它的,只要是好夢就好..
不然我晚上都不敢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