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要開會的,
卻因老大一通電話就被放鴿子了。

這樣就沒事嗎?..錯..
早上還在打昨天的會議記錄,
接著又要把老大交待的事處理。
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呼...

午休完畢,老大很早就出現在辦公室了,
也是打內線進來交待事情..
2點進去開會,也不外乎是一些之前的問題,
最後老闆說要再找人..就找人事S小姐..

S小姐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居然想叫我去弄104徵人的事情,
真的很火大,倒底誰才是人事啊?
之前也是因為她不想幫忙,才把某部門
要徵人的事情丟給我做,雖然只有1個人,
那也就算了,現在是老大說"人事"該負責的事,
又想推卸責任嗎?..他X的,我又不是領你的薪水,
關我什麼事啊?...真的不要考驗我的耐心,
如果要我做,也是要老大說了才算..

愈想愈氣,當下心裡髒話飆了N句,
才稍微平撫了我的不滿。
有些人真的是不能對她太客氣,
客氣到人爬到頭上了還在叫囂。
說好聽是互相支援,但我還沒讓她幫我做過什麼事,
平時都是在幫她,我真不知她到底有多忙,
加班都在MSN,有錢領又這麼輕鬆,真的很氣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