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先生有首歌是這麼唱的...
"今啊日風真透..頭家A面臭臭..
待誌馬抹講蓋大條......... "

是的,這首歌非常符合今天辦公室
的氣氛..寒流來襲,氣溫驟降,就像
老大的心情,突然的暗沈的臉...

一大早本想拿愛心藥膏還他,
並想當面跟他致謝(狗腿一下),
哪知他辦公室裡早已有人在裡面了,
還講了很久,我在外面等了5分鐘,
裡面那個人還繼續再說,而且老大
的臉色是愈發的難看..我也是稍懂
看人臉色的人..所以..我就很識相的
留了張紙條連同藥膏放在他的另一張
桌子上,閃回我的座位是也。

下午老大也是早早就出現在公司了,
出奇不意的跑進來,指著白板說.."JOY"
啊..剉屎啊..今天沒有UPDATE..(心裡OS)
老大又要唸我了,結果是除了我以外,
全部的人也都被唸了一頓,而且愈唸火氣
愈大,因為PROJECT的進度都DELAY了,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人就是這幾個,
怎麼排,工作都沒辦法趕上進度啊..
更何況最近某幾支產品在檢驗上又有點
小麻煩。

然後,又在3點45分的時候,打內線跟我說,
"JOY,4:15要開會,幫我CALL XX,OO,YY,ZZ
等人到會議室開會。"~~哇咧,每次都是臨時想到
然後我就要開始狂打電話,CALL三廠的長官們來開會,
其實我也是很為難啊!有時都不是那麼順利的找到人來,
別人也不是那麼閒的待在那裡等你CALL他咩!..唉!!~

今天就在皮繃的特緊的狀態下,渡過了一個
很"刺激"的下午。
當然我還是秉持著我的工作精神~"繼續裝忙!"

=__=||↑((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風真透      詞曲:吳嘉祥   歌:陳雷

今仔日風真透 頭家的面臭臭
代誌嘛抹講介大條 啊著煩惱假強要擋抹條

今仔日風真透 春我這顆愿頭
代誌是永遠做抹了 薪水總是嫌無夠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窮赤攏是 勤儉甲併惰
等甲有一天 我來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的緊漏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