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32歲,已婚,應徵我司"品保人員"一職..

自傳如下:

我的媽媽是各超級有責任的母親因為他有個超愛喝酒鬧事的老公所以我母親就要負起依各家庭重擔所以我從小就看到我母親如何再一各大家庭作一個孝順的媳婦在外工作要如何面對上司給他的考驗而我也有遺傳到母親的優點盡忠職守
所以我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我勇於接受考驗跟挑戰希望貴公司能看到我耐力有多強


以上內容,原汁原味呈現,絕無造假!!~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想嘲笑別人,不過,看完這段自傳沒笑的人,
請立即回覆,我請你喝杯飲料,因為你真是夠冷靜!

說真的,如果這樣也算是一篇作文,那我真的很憂心未來的履歷自傳,
會不會整篇都出現注音文或火星文之類,令人更傻眼的內容出現。

WHATEVER,這應該也算是看履歷快一個小時,眼睛快閃到的一個小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