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六) 我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優客李林"-林志炫和李驥在我剛升高職的那一年,
從他們發了第一張唱片"認錯"開始,隨著一張張的唱片,
跟著他們的歌聲度過了高中三年的青澀時光。
也因為他們,開啟我想學吉他的興趣,加入了民歌吉他社。

過了幾年後,優客也拆夥了,林志炫單飛後也表現不俗,
李驥則轉入電腦業,近年重心移往內地發展。


PM 7:30 高雄至德堂準時開唱

(我的位置是在2F的第7排,整個舞台不是很大,但兩旁都有大螢幕)


(↑志炫(穿黑色西裝,很像王子),要大家把手機拿起來當螢光棒來用,這招很讚哦!)


我一直再猜開場的第一首歌會不會唱少年遊
或是別的歌..結果..是唱"流星"!~
不過在第一次聽到優客李林唱現場時,
心裡是很激動也很感動,因為真的很好聽啦!

一開場連唱了四首歌之後,志炫和李驥才跟大家打招呼,
高雄這場唱完也結束了台灣地區的巡迴,所以會有特別演出。
志炫差點就把李驥要唱台語歌的梗給點破了,李驥可緊張的很。

唱歌的同時,也播了他們十五年前出道時的MV,和現在比起來,
真的是很拙(時空背景不同咩!),不過現在兩人各自都有熟男的風味哦!

李驥也唱了幾首自己作的歌,我真的覺得他的歌聲有進步很多了,哈!
不過志炫的聲音真是沒話講,跟CD裡的聲音比起來,現場的聽起來更有FEEL。
尤其在唱"離人"前,志炫說這首歌是要唱給他搬去天上的媽媽聽的,
看個大螢幕上的歌詞和志炫的歌聲,有些感動,志炫還唱到流淚了呢!

整場下來唱了二十多首(據說是三十首歌,沒仔細算),大概三分之二都能跟著哼,
最後的高潮當然是等了很久的安可曲"認錯",全場的人都跟著唱,好感動哦!

十點多走出至德堂時,除了鼓掌到紅腫的雙手,
和稍微有點燒聲的嗓子,看著和我年紀相仿的聽眾,
那份感動還是存在著的,因為再見‧優客,
也是告別了我自己青澀的年少時光。


門票1,200+車資250+晚餐200+飲料100+..=回憶(無價)
其實很掙扎到底要不要拍照,因為演唱會是禁止拍照的,
但,沒拍照就真的有點可惜了,所以,原諒我的不乖,偷拍了2張相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