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死忠兼換帖的好朋友..
又到了海尼根時間..

阿三叔叔→我老爸的好朋友..很疼我唷~~
最近買了二件衣服給我穿..
↑其實我穿上如果有撐到10分鐘就算是奇蹟了..

1.海軍服look



今年流行成熟的海軍條紋風,各位水水們一定要buy一件哦!!

2.柔道服look

如果配上雙截棍會更讚哦@@~~
還可以唱周董的歌.."哼哼哈嘻..快使用雙截棍"

3.蝙蝠俠look

我沒說你一定猜不出來..
但,它真的是batman裝,只是我老爸沒拍背面~~

今天的fashion show就到此告一段落,
敬請期待今年秋冬的服裝秀唷!!~~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