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Dutch Caf'e 紅毛咖啡館吃早餐


事由: Christine發現的新貨
理當去試吃一下咩!!

時間: 2006/12/9 09:20

地點: 南市衛民街18-1號


是的,夭鬼JO和CHRISTINE又再次發現新大陸,
就是由無遠拂界的網路上蒐集的資訊,
說是有一間ERIC先生開的超有特色的早餐店,
既然有新的情蒐,怎可錯過呢?..

只是..這個衛民街18號到底在哪裡啊?
我從北門路口跟衛民街的那交叉路口頭
衝到路尾,只看到30號至180幾號,18號到底在
哪裡啊?..連忙播打手機給CHRISTINE,才確認
18號是在前鋒路那附近,厚..吃早餐也太痛苦了
找了20分鐘才找到,肚子超餓的!!

從外觀看GO DUTCH CAFE,很像是家裡的客廳
佈置很有家的感覺, 書櫃上滿滿的原文書,
從漫畫、小說到旅遊書應有盡有,很像小型圖書館。

菜單上每一種餐點都讓我躍躍欲試,但..我吃早齋咧~
所以挑了能量早餐(吐司+香蕉吐司+太陽蛋+熱咖啡),
因是開放式的廚房,當美麗的老闆娘在煮東西的時候,
都可以聞到看到正在烹調的食材及過程。

老闆是ERIC先生,他長的很像大衛美語的DAVID老師,
我斗膽的請教他是不是有在大衛教書,他對我笑笑的
說"沒有"~哈哈!看來,我分辨老外的眼力還有待加強!

我點的是美式咖啡,還可以加鮮奶哦!由於我只喝黑咖啡
,所以..不用加糖跟奶讓老闆省了一點錢哦..哈..想太多!




↑CHRISTINE的早餐看起來很正點吧!!(她的早餐→墨式麵皮豆捲")

吃完早餐,和CHRISTINE邊閒聊,邊觀察這間小店,
還挺有意思的,老闆有養隻大狗,不過不知是啥品種的,
有熟客跑去跟狗玩,在進來坐在沙發上吃早餐,
真的很像在自己家裡吃早餐一樣的愜意咧~

等到11點多,我們加點的牛肉丸也做好了,
真的好好吃哦..下次要吃肉丸意大利麵啦!
OPPS!口水又快滴下來了..不說了!!

((轉摘自"高雄及屏東生活指南雜誌"))

一日之計在於晨。南台灣西式早餐店
台南
紅毛咖啡館
台南市衛民街18之1號 (06) 209-3432
營業時間:9 am-4 pm

 

紅毛咖啡館由一位會說中文的美國人,Eric,和他的台灣籍妻子共同經營已三年多,小巧舒適的環境,提供美味的家常早餐、不錯的義大利和墨西哥料理選擇。早餐選項中的餐點於任何時段都供應,食材多半以培根、蛋、土司、麥片和煎蛋捲為主,其中有兩種墨西哥式的選擇:墨式玉米花豆和墨式麵皮豆捲早餐(180元) 輕食的選項包括法國土司(一片)50元,和能量早餐100元--- 含蛋、土司、咖啡或果汁和Eric自製的香蕉麵包。如果你只是需要香醇濃厚的咖啡因來提神,那就來杯咖啡(50元-70元)吧。除了早餐內的項目,你也可以嘗試三明治、義大利麵、披薩或是墨式美食(100元-300元)。沙拉50元起。Eric對台南地區可說是瞭若指掌,熟悉得就像是自家廚房,如果你不確定該走哪條路才可到達某座海灘或山林,或許能考慮先前往紅毛咖啡館買些便餐,再聽聽Eric愉快分享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