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盒子裝的是爆漿的那罐, 小支的是老闆的350元特效藥膏!!))


最近可能是抵抗力太差了,
我那該死的疱疹又冒出來,
上禮拜四早上還以為是被蚊子咬到,
嘴唇腫起來,還有點癢癢的,
沒想到,真的又是它..疱疹!!

當天晚上下班我就跑去X群皮膚科
看病, 真的很令人失望, 那個醫生
居然也沒看就問我,然後就說"啊..
那是疱疹!"..我當然知道啊..我問
"不用吃藥嗎?"..醫生:"不用"...

接著就到隔壁藥局拿藥,哇咧..
還要自費150元啊..搶錢哦..
我剛才都付掛號費150元了..
這樣的醫療品質居然敢要300元!

XXX!~心裡咒罵完醫生後,回家擦藥。
這樣過了4天後,還是沒好,反而是因為
遇水而使得傷口的皮爛掉了~唉!!

老闆和同事看到我那很腫的嘴,
都覺得很奇怪,怎麼那麼多天了還沒好,
不過大家似乎都長過疱疹,還說不要去
看醫生,去藥房買"特效藥"擦就好了..

嗯..似乎是有點道理..
不過老闆的愛心也等了兩天才到..
他提供了他之前以350元大洋買的藥膏,
還說"擦好了要還我哦!!"...=_=""

同事蔡小嬑也提供她之前買的藥膏,
不曉得是我太粗魯還是那個藥膏的蓋子太差,
蓋子居然斷了..嘿嘿...那藥膏就爆漿了..

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大家的好心啦!

應該是要從日常生活調養身體吧!

最近天氣還是溫差很大,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