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魯阿姿去逛花園夜市,蓋台南目前最大之夜市。
本人自小到大最愛逛的是"武聖夜市"是也,故對於其他哩哩叩叩
的台南夜市很少涉獵。大概是這幾年來台南的夜市蓬勃發展,
是因為經濟不景氣,才有一堆人要去擺攤賺外快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嗎?
哈~可別想太多!~反正台南目前一~日都有夜市(大型夜市是三,六,日),
應該可以算夜市最多的城市之一吧!?~

花園夜市位置在和緯路跟海安路交叉口附近,詳細的地址我是很不清楚!
不過那附近還有"情人夜市"..(應該是小北夜市改的吧...哈哈..)
停車場很大,有分機車和汽車,入口處有一個很大的扛棒。

我們七點進去時,車和人潮都陸續湧現,攤販們是忙著擺攤,
我們就從最後一條開始晃,有看到一些比較特別的新掀貨,
跟大家分享一下!~~

古早農夫種田時使用之網袋再復活!

那個老闆很機車,我拿手機起來拍照時,還叫我不要拍,
不過講歸講,恁祖嬤會聽你的話,就跟你姓!~在他叫我
不要拍的當下,我早就拍完了~~哈哈~~

銅鑼燒變形體~XX燒...就忘記名字了..哈...

看起來很不錯吃,一邊是老闆在煎餅皮的鍋爐,
一邊則是放置成品兼展示的地方,一個15元。
(因為吃飽才去夜市,純逛不吃啦!)


卡哇依小物~鑰匙圈、手機吊飾

這個我之前在武聖夜市就有看過,不過不便宜,
一個鑰匙圈或手機吊飾要價150~250元不等。


後來我們一直沒找到要找的那攤,就去找吃的,
本來要吃某間蚵仔煎的,不過人多沒位置就放棄了,
另外再找一間吃,我點了三鮮煎吃,實在是不好吃,
所以就沒拍照囉!~(好吃的東西才能入我的鏡頭!)

九點多離開夜市時,一堆機車正排隊要進入停車場,
真是恐怖啊!~難不成武聖夜市流失的人潮都跑來這了!~



原文出處: 夜市新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