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草莓夫人的見解又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來說是非者,就是是非人!』

最近為了一些公司的事在煩著,一則是勞健保的事情,
一則是某舊同事F要再回鍋本單位的事情,兩件都是小事,
不過也是"人"的問題在擾亂~

公司的S小姐是公認的IBM(註1),老大為了避免此次F先生回鍋
的事被S小姐知道後又會四處去放送,還特地打電話跟我
訓示一番,此事絕不能張揚!~誰知,S小姐又從L姐身上
套出了F要回來的事,這件事終究又破功了!

S小姐還跟L姐說不要告訴C姐,她知道這件事了!
當F跟C還有老大知道這件事時,就是一整個錯愕!
就是有那麼機掰的人,不能說跟不能問的事,還硬要知道,
知道又有什麼好處?..會加薪嗎?..會得到"GOOD JOB"的稱讚嗎!?
真的很不懂,四處去挖人隱私的人,事發後又怪罪別人讓主管知道她的醜事,
這樣的人有自知檢討的腦袋嗎?...愈看她愈不順眼...

只能說..我很慶幸我沒有跟S小姐說太多我自己的事情,
因為她會四處去說及造謠,她的搬弄是非功力實在是太強了!

有些女人不能碰~這是我給F先生的忠告!


註1>IBM是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I"nternational "B"ig "M"o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