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突然變得很忙碌, 好不容易敲定去吳哥窟的行程,
公司新廠房的內裝工程報價也大致抵定, 上週五接到
那通關鍵的電話後, 一切又變得混亂。

這個月初上台北面試一家Forwarder公司的CS人員,
本來也沒有十足的把握一定能得到青睞錄取,
誰知..我真的是那個被挑上的人~真的很意外!

掛上電話後,五味雜陳的情緒湧上心頭,當然這不是感傷,
而是對於自己受到肯定的一種喜悅!
連忙打了封辭呈,E-MAIL給老大,在第一時間通知他,
是個基本禮貎。接下來,就是安排離職交接的事情了,
4月中旬北上受訓前,我還要找到3個月內棲身之處。
有點頭痛,因為大多數不接受短期租賃的房客啊!..
不然就是貴的離譜的租金..哇咧!我這個窮光蛋,臨時去哪裡
湊二個月押金2萬元咧!

昨天正式的跟老大面談,他有慰留我,要我兩個月後再走,
但,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從他的談話中發現一絲讓我留下的誠意
及動力,有的只是對他的無情及應付之辭感到無力。
講了許久,我還是維持我的初衷,走定了!~

今早和同部門的同事告知即將離職的事,反應也是和我想的一樣,
和我較好的大哥也很鼓勵我也祝福我,沒反應的人還是沒反應。

無所謂,反正都決定離開了,再想些什麼都是多餘的了!

這些人‧那些事,就隨著我的離開而忘了吧!

就像昨天老大對我說的一句良言:『忘了舊煩惱,迎接新挑戰!』

常常告訴別人,要踏出第一步才知道會不會,能不能?
現在輪到我的機會來了,我也要好好把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