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台北的第3個工作天了,
早上老闆走過來跟瑪格小姐講話,
突然冷不防的問我:「你住哪裡?」
我回答..住在民權東路六段..

老闆:那還滿近的啊!~~

我: 是啊!~~

老闆:那..你昨天怎麼那麼早就走了?

我: 呃...(回答不出來,因為沒事啊..不然咧!)

老闆:你應該要再REVIEW一下啊..
瑪格很忙..明天開始,每天九點進去聽業務開會,反正你也沒事..

我: 哦!~好...
(我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因為瑪格很忙,教的東西有限,我還是有自己找事做咩!)

就這樣,老闆一早就給我一記悶棍!~唉..
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明明教育訓練是有排進度的,
我怎樣做才對?~沒事不是就該下班了嗎?..

結果,中午吃飽飯去丟垃圾,又遇到老闆,
這次是跟我說垃圾分類,台南有沒有這麼做之類的,
又說:啊你不是說你很活潑嗎?..
都來3天了,怎麼我還看不出來!
然後他就走了..沒等我回話..

當場..我真的覺得有陣陣冷風吹向我..還有樹葉飄過哩!?~

我懷疑老闆都是這樣怪怪的思維咧~
新人不該保持低調嗎?~~而且,我也沒被介紹是台南來的啊!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老闆才會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