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北,和房東碰了面,
從昨天起到六月底,我都會住在台北,
因為新工作的需求,要在總公司受訓。
昨晚是第一個晚上在台北睡,房東不在家。
沒有我的枕頭助眠,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的,
很難睡,而且附近的巷弄到半夜都還有車,
覺得自己大概要失眠了..還好後來有睡著。

早上還沒七點就被飛機的聲音吵醒了,
原來松山機場就在附近,我們這算航道,
早上第一班飛機降落,我也跟著醒了,
就在第三班飛機降落時,我也整理好出門了。

八點四十五分抵達新公司,辦公室裡人挺少的,
原來大家都是要接近九點才到啊,哈哈!~~
九點報到後,人事MONICA小姐就拿了些表格
給我填寫,之後就開始講解公司規章,還詢問
我哪個地方不懂的,可以馬上提出來問,人是
還滿親切的,我是對之後回台南要在哪裡上班
比較好奇,不過MONICA小姐說她不清楚,看樣子
我可能過陣子再問她好了,免得她覺得我很怪。

中午有好心的同事蛋捲帶我去吃河粉,台北的價位
還是那麼的高,一碗河粉在台南50元的身價,在台北
卻要80元,真是恐怖咧~~看來以後我得縮衣節食囉~
不然,我那薄薄的皮夾,很快會變的更乾扁吧!~

下午開始上課,是關於國外代理的介紹,從五大洲開始,
再細分各國家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很詳細,不過也
讓我昏昏欲睡,大概是中午沒睡又在昏暗的會議室看
POWERPOINT的關係吧!~老師,我真的很認真在聽的唷~!

以上就是我第一夜‧第一天在台北的情形,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